关于成立昌化镇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昌政〔2013〕68号

各行政村、企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和省、杭州市、临安市精神,为切实做好我镇的经济普查工作,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昌化镇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具体如下:

    组 长:章临凯

    副组长:陶国英 方志才 徐晟宇

    组 员:叶浩然 章旭华 童南林 杨 萌 吴忠富

    王长刚 钱 琪 骆春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陶国英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方志才、徐晟宇同志兼任副主任,范化林同志任业务主任,办公室成员由王根贵、柴月琴、戴其伟、邵伟民、王治军、许伟华、郑天宏、王建中、帅安民、杨家平、陈婷婷、王懿等同志组成。

    另外,各行政村要成立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本普查区的工作,由村主任担任组长,两委会成员任组员。各村要认真选配好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原则上普查指导员由村报账员担任,因为这次经济普查是用PDA使用方法填报普查表,要求普查员年龄在50周岁以下,有文化,肯吃苦,工作认真负责,懂电脑操作。望各村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安排好工作,并且落实好“两员”的误工补贴,以便更好地开展普查工作。

    昌化镇经济普查办公室电话:0571—63668004。

    附件:昌化镇各村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及普查员名单

    临安市昌化镇人民政府

    2013年7月20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02-20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