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镇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

昌政〔2013〕35号

各行政村、企业、镇属单位: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促进全镇各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舆论氛围,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根据国家、省、杭州市和临安市关于开展第十二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具体部署,结合我镇实际,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6月1日至30日

    活动主题:“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

    二、具体内容:

    1、宣传发动阶段;从6月1日至6月30日,各单位悬挂“安全生产月”为主题内容;“安全生产年”和“一打三整治”活动的横幅,张贴宣传画,设置公共宣传栏、宣传橱窗、宣传画廊等,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浓厚氛围。

    2、综合治理阶段;从6月10日至6月30日,各单位要认真吸取友邻单位的事故教训,认真组织单位自查,开展“安康杯”竞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消除隐患的发生。

    3、总结提高阶段;从6月20日至6月30日,各单位在自查的基础上,积极迎接上级部门的检查准备工作,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消除安全盲区、死角和隐患,实行“零事故月”。

    三、要求:

    1、各单位要认清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广泛发动群众,使这项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2、各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确实做到有组织、有方案、有行动、有效果。

    临安市昌化镇人民政府

    2013年6月4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02-20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