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2年度昌化镇农业农村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昌委〔2013〕15号

各行政村,市属驻镇单位,镇属各企事业单位:

    二○一二年,全镇农业和农村工作以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牢固树立“以农为本”的思想不动摇,促进了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稳定,涌现出了一批在农业农村工作中起示范带头作用的先进集体,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给予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各类先进集体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镇党委、镇政府号召全镇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要努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市农村工作会议和镇党代会、人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凝心聚力,为建设“绿色家园,富丽山村”、加快打造“美丽乡村”而奋斗。

    附件:1.2012年度农村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2.2012年度农村经济发展先进集体名单

中共临安市昌化镇委员会

临安市昌化镇人民政府

2013年4月30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02-18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