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二○一一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积极分子的决定

昌委〔2012〕31号

关于表彰二○一一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党员积极分子的决定

镇属各党(总)支部:

    二○一一年度,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创先争优、开拓进取,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表率,涌现出了一批工作业绩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个人。经各党支部的民主测评推荐,并经镇党委的严格审查,共评比产生二○一一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6个,党员积极分子62名,镇党委决定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党员积极分子要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团结拼搏,为我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

    镇党委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学先进,找差距,谋发展,紧紧围绕全年各项工作目标,树立新形象,创造新业绩,为加快建设“生态经济发达、集聚功能齐全、民生和谐幸福”的新昌化而努力奋斗!

    附件:1.二○一一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2.二○一一年度党员积极分子名单

    中共临安市昌化镇委员会

    2012年6月30日

附件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2-07-09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