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穴村

昌化镇:朱穴村简介

 

 

 

    

    朱穴村座落于昌化镇西南,与昌化老城仅一河之隔,属浙西边陲一个美丽而又富饶的神奇宝地,蕴涵着独特文化的小村。是一个山清水秀、环境优美、民风淳朴、既古老又年轻、既简洁又美丽的地方。

    朱穴村总人口1045人,10个自然小组,水田1181亩,山林面积17000余亩,上规模水果基地2个,规模养殖3家。受到浙江省委表彰1人,被杭州市表彰家庭2户。曾被浙江省委评为基层选进党组织、杭州市“小康村”、杭州市“文明村”、杭州市“清洁庭院先进村”、杭州市“绿色文明村”、临安市“特色文明村”等等先进集体荣誉。进入村里,映入眼帘的便是青山绿水,白墙红瓦,家家门前菜院子、户户庭院栽鲜花,村南翠竹成林,村北果实成名,孩子嬉笑远迎,百姓安居文明。

    现在村里组织了文体演出队,由专人负责。现有村排舞队、女子锣鼓队、舞蹈队等一系列的民间活动组织,有老年活动中心、老年之家等老年场所,全村还有健身点4个,大大地增强了农民群众的文体活动,提高了村民的道德与身体素质,加强了干群关系,密切了邻里和谐。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2-07-04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