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村

昌化镇:朱白村简介

 

    朱白村位于昌化镇西南部山区,现有17个村民小组,380户农户,1176人口,地域面积15.3平方公里,有山林面积22300亩,耕地面积750亩,拥有昌化镇境内唯一一处的原始森林保护区,主要经济林为千亩山核桃林和千亩毛竹林。

    近几年来,朱白村不断加强新农村建设的投入,先后建起农民健身活动场所,农村饮用水工程,村庄整治,道路绿化,建起了垃圾箱,还让专人清理,真正使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

    在上级政府的支持下,我村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得到了有效的保护,项家祠堂已经整修一新,庵里自然村20多亩原生态林及座落在各自然村百年以上的银杏树、榧子树都挂牌保护,农村的文化活动也很活跃,拉二胡、唱歌、跳舞,每逢过年、过节还自己编排节目进行演出,为村民献上一份精神食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2-07-04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