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村

昌化镇:西街村简介

    

 

 

 

    西街村是昌化镇城中村,全村有310户农户,897人,有山林面积1400亩,耕地面积270亩,村民主要经济收入是自办企业、开旅店和土特产店、打工等为主。

    西街村在全面加强各项文明的同时,积极引进外商投资,搞活本村经济。昌化镇环境最优美、地段最佳的新城丽景小区就坐落在西街村,目前昌化地区第一家四星级宾馆也已经完成主体工程。

    西街村的街面房以经营生意为主,有服装店、饭店、超市、休闲咖啡店、休闲足浴店等等,有名的浙西大峡谷和清凉峰也在附近,西街村是必经之地。随着昌化镇旧城改造的步伐不断加快,西街村的留置地开发等项目更是迎来新的机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2-07-04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