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铺村

昌化镇:石铺村简介

 

 
承办昌化镇庆祝建党90周年大型庆祝活动
 

 
与杭州明珠新闻频道文明结对活动 

  

    昌化镇石铺村是在2007年度村规模调整中由原来的芦岭村、石坎村合并而成的新村,紧邻昌化镇东侧,全村16个村民小组,366户农户,农业人口1130人,地域面积12.9平方公里,有山林面积17119亩,耕地面积900亩左右。

    近年来,在上级领导和各级帮扶结对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村三套班子成员统一思想,团结协作,脚踏实地的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卓越成绩。通过了杭州市新农村村庄整治建设验收和临安市新农村“重点村”建设验收;通过了省级千万农民饮用水工程和四个水库的“百库脱险”项目验收;完成了杭州市中低产田改造项目建设和万里清水河道建设等荣誉称号。村民生活质量明显提高,村容村貌明显改观,村里还组织起了排舞队,多次参加各项文体活动,社会各项事业建设蒸蒸日上,真正体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风貌。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2-07-04   
 

 

 
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